新到中胡弘曦的文章硬是没看懂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立鑫 于 2007-10-09, 08:54:14:

哪位指点一下?
他说:

首先,……因此,此模块功能在逻辑判断中不一定具有“代替或部分代替C的功能”,而且,也因此……

他的这些“因此”是怎么推出来的?还有:

它启动的条件,管理者无法判断。此不明原因响应的模块所具有的功能是,管理者应当有足够的责任心,以不明异常对“E系统”进行彻查,而不是放任不管。

不知道他要说什么。

他说的“其次”:
假设“外部系统中的某个功能块(XYS)”的设计功能成立,其功能是“代替或部分代替C的功能”。那么此功能模块到底是向“A模块”反馈信息,还是向“更高管理部门”反馈信息?

我的文章说得很清楚:“向A反馈信息:B发生了严重问题,并同时报告C已经瘫痪或工作不正常。
  假定XYS已经被激活启动,并且开始向A发出信息。然而E依旧高速运转,原因是A依旧向B发出未经调节的咨询并提供动能,B依旧进行错误的计算处理,输出恶性结果。作为一个技术人员,我一定会判断:A指令控制器出了问题。”

他的最后一点:
而如何处理“意外产生的功能模块”,就必定要先分析其产生的逻辑过程和结果。毕竟,掌握了才能正确运用。

我从来没有说过“意外产生的功能模块”,也看不懂他这句话的意思是什么:“毕竟,掌握了才能正确运用”,跟前面的话有什么关系?

可能我实在太愚钝了。汗!

请版主别把我的这个帖子上新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