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意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10-08, 01:27:28:

回答: 强用新语丝的名号,于我们来讲,本来就是有些不妥的,所以慎重为是。 由 home 于 2007-10-08, 00:40:26:

回国自己创业以后发现一件事情,我们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可是中土的文化是千里之行始于名下,对于名称的文字咀嚼就是再没文化的人可能都要嚼上好几天。反正名字不但要好听响亮,还要蕴涵各种含义,又要避讳各种禁忌等等。通常为了名字几个合伙人就会争执。打死中国人都不会起“微软”这样的名字,肯定是很衰,很犯禁忌,预示很不好的前景的。

我是说,我并不在乎名称。只是在那个白痴的帖子以后我们考虑更下名字,我觉得很不舒服。这种人的要价会不断的,今天他可以说博客是方舟子开的,明天名字改了,他可以说是方舟子身边人要造反了。以后又以什么独立不独立,跟随不跟随不断讹那里的博客。

名称的事情,我可以理解你们的意思,而我更在意的,你们也知道是什么,对吗?我是说我有个梦想,你们在实现,而我希望那是梦想的那样。但每个人都会这么想。不是吗?呵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