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说不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10-08, 00:06:33:

回答: 不是看那种人的脸色,博客支持新语丝, 由 xyz007 于 2007-10-07, 23:50:55:

大家就是因为新语丝论坛聚在一起的,website本来就是叫"新语丝读者网",为的就是方便大家阅读新语丝的文章(如果我没有理解错的话),再有博客不过是为这里一些网友提供一个写文章做科普的好地方。“新语丝读者网”的名字本身已经够清楚的表明其与“新语丝网站”的实际关系了,难道因为某些白痴理解错误,甚至是故意理解错误,胡说八道我们就要让步?还要向他们澄清?

我相信读者网还是博客都是有立场的且和新语丝的立场是非常相近的,而不是商业的,我们可以面对那些疯子,狂人,而不是搞中庸。如果不是这样,大家还不如去混新浪,文章的浏览量还大些呢。要不去牛博好了。

所以我觉得那个名字不要去掉,不去掉代表我们也坚持一样的人文主义立场,科普精神。这个原则上绝对没有任何妥协或者“政治”“策略”的余地。

因为home说可以畅所欲言,我这里就这么建议一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