恽小华知道自己的危险?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ssa 于 2007-10-01, 16:35:15:


1. 9月12日在位于浙江大学的中微科公司被杀害
2. 校于2007年9月13日发现恽小华教授失踪,便立即组织寻找

一个教授, 外出一天没联系, 学校就"发现失踪", 一定是走前, 或在杭州时告诉他家人情况不妙。


我校恽小华教授遇害情况
2007-9-30 17:35:00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佚名 阅读:

学校于2007年9月13日发现恽小华教授失踪,便立即组织寻找,并于9月14日18:00向江苏省公安厅进行了专门报告。江苏省公安厅迅速组织警力开展寻找恽小华的工作。

学校9月18日接杭州警方通报,我校恽小华教授于9月12日在位于浙江大学的中微科公司被杀害,主要犯罪嫌疑人为恽小华教授合作方中微科公司总经理王超,目前该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审理中。

恽小华教授是我校电子工程与光电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在学术研究领域颇有建树,获得2006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各一项。今年6月,恽小华教授成为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首批中青年首席科学家。

学校认为,恽小华教授被害,是我校的重大损失。目前已组织成立了两个工作组,一方面积极配合警方进行案件调查,严惩凶手;另一方面慰问恽小华教授家属,做过细的思想工作,妥善处理后事。

学校将随案件审理进展进一步通报有关情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