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把华东长三角整块分出来,东瀛就没得混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9-28, 21:56:02:

回答: 包中土分成二十块,说不准就能出几个日本,至少台湾出来 由 micro 于 2007-09-28, 21:45:24:

中土国最大的弊病就是中央政府整天在那里下一盘很大很大的棋,你作为凡夫俗子下棋能比大自然竞争淘汰更加有效率?人家欧洲那么些强国都是长期斗争选择出来的文明,然后传到米国这片处女地才能发扬光大,当初要是酱缸老中东渡占领米国,最后一样变成酱缸。

老中的前途在于中土国分裂,不同的中土国国家要互相竞争,那么多教育过度的壮士烈士出路也多多了,斑竹也不必在这里打假,残酷竞争下谁有这个空闲造假?谁造假谁被灭掉。

中央政府当然希望管辖土地越大越爽,榨取剩余价值的奴隶人数越多金字塔顶尖的奴隶主越高兴。占99%的奴隶老中也去拥护统一,简直脑子坏掉,多几个国家多竞争,那时才能发生争相高薪聘请的好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