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大哥和秦人联手作假,欺骗英国四岁小女孩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4U4luC2 于 2007-09-30, 16:00:38:

撿到空飄氣球? 騙英小女孩
大陸新聞中心/台北報導

 英國四歲小女孩的氣球飄揚萬里到廣州新聞,遭媒體披露後更顯疑雲重重,大陸網友質疑氣球為解宇飛自我炒作新聞,應該是其英國同事撿到轉贈,對於外界諸多質疑,解宇飛言詞支吾閃爍其辭僅稱:信則有、不信則無!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解宇飛在接受媒體查證時,對於如何撿到氣球的過程閃爍其辭,而網友在網路論壇上也指證說,其任職的英國公司總部恰好就在距離曼徹斯特小學七十多公里處,網友質疑氣球是同事赴英撿到,搭飛機回廣州轉贈給解宇飛。

 報導指出,解宇飛在接受英國《泰晤士報》曾表示,其朋友在公園打籃球,「在球場邊上發現已經乾憋的氣球」,但大陸媒體詢問其何時何地撿到,解僅含混地答說:「撿球的時間就像報紙上說的一樣,地點就在我們這一帶」,具體位置則答不出來。

 對於網友質疑,解宇飛在沉默三秒鐘後表示,「各種說法都有吧,我不可能阻止別人怎麼說」,關於讀者質疑整個氣球飄行故事「純屬造假」,解宇飛以十分具有「禪意」的太極口吻稱:「這個故事,相信則是真的,不相信就是假的,信不信由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