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就是假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4U4luC2 于 2007-09-30, 11:02:30:

回答: 这是真的吗? 由 立鑫 于 2007-09-30, 09:22:21:

第一,文字很粗糙,根本不像是一个共产党中央机构文件的水平

第二,很多用词根本不是国内文件的用法,比如"祖国母亲”这种提法,很多提法是试图模仿官方的语气,但却相当幼稚,什么"不可误解当前的工作精神","必要时可以制造更加耸人听闻的假新闻",“珍惜自己的政治前途”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里面提到的很多手法都相当弱智,恰恰都是轮子们常用的,比如骚扰,刷屏,这种事共产党估计还不屑做。

第四,以共产党对其干部的组织培训能力来看,根本没必要搞出一份这种对其毫无意义只能给人以口实的空洞教材

我毫不怀疑共产党有专门的网络监察机构和工作人员,时时刻刻监视控制互联网舆论,但这份东西假的太没水品,只能提醒人们互联网上试图控制误导舆论的不仅仅是共产党一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