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剿匪时各反共游记队受到国民党通过边境空投,渗透进来的补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4U4luC2 于 2007-09-28, 17:51:51:

回答: you don't take thing into perspective, and are blinded your position. 由 steven 于 2007-09-28, 17:34:14:

早期有些地方的主要通道都是反共游击队掌握的。反共游击队在边境附近甚至占有相当的局部优势。提醒你一下。Don't to be so narrow minded.

至于说共军没有大规模军力投射能力打台湾甚至大陆近海小岛,这个我没意见,别说过去没有,现在也不行。但这是另一个问题,没必要扯进来。

我没说共军实力有多强或战无不胜,我只是说正规军打赢不对称战争不是没有先例。你不要因为听见不同意见就跳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