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如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9-27, 19:37:03:

回答: 中年发福是在国内是稳拿的标志 由 queue 于 2007-09-27, 17:44:44:

1)就这么从外形看,感觉不大,但是真的用起来,倒是很宽敞,尤其是后座,放婴儿座位有余,本老中有朋友生了孩子不买SUV买Prius,一家出行带着初生婴儿的瓶瓶罐罐车车,毫无问题。

2)本老中才开了2年,没感觉到任何电池问题,如果你愿意等多一两年,Prius就会有Plug-in电池,好处在于当他们生产下一批完全用电的车辆时,你可以马上接轨,本老中的不能。第一批Prius2000年下地,2008才到8年之痒,你要保险,可以等到2008年看用户报告。

Prius相比其他的hyrbid来说,表现最好,甚至比丰田自己的都好。本老中一直在考虑是否转Lexus 400h,但是认识的用户口碑都不及得Prius,因为后者是里里外外都是按照省油这个方针设计的,跟在本来的车盘上加个发动机不一样。而且用户来说,Prius最大,你跟着最多的用户走肯定没错,有什么事车厂首先照顾最大用户的那个型号。

3)Fuel economy极好,比广告的更好,因为打广告的时候保守一点怕官司,更重要的因为Prius随时给你反馈,让你知道油耗如何,是否启动了用电,所以用户开车的时候掌握了车辆切换点,就会改变开车方式来迁就,所以用户开得越长,油耗越小。本老中油耗是60/50左右。

你要省油,就买这个不作他想。你要买SUV,就别管省油,不然两头不到岸。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