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爱如豹的男人!(文笔还可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Roboo 于 2007-04-06, 21:53:32:

闺房好友曾问我,什么样的男人能吸引我?我在脑海里搜索对男人形象的记忆,然后慢慢而认真的说,如豹一样的男人。

我爱豹,处于对豹的欣赏。豹是兽中的绅士。豹,不似狮虎熊般笨重。豹完美无暇。行,步伐矫健而内敛,无声无息,尽透贵族之气息。豹很低调,没有虎的嚣张气焰,没有狼的卑鄙手段。他懂得在草丛中隐蔽,等待出手的最佳时机,发起进攻时没有小动作,迅速,敏捷,志在必得。豹有尊严,不会欺凌弱小,他不屑于与弱者计较,没有较量的轻易取胜他不需要!豹子节制,知道为以后的日子打算,当他捕获猎物,并非饱食一顿,半饱之后,便将食物藏起来,一来,在有意外发生时,他可以保持迅猛的速度,二来,可备没粮的日子不至挨饿,三嘛,保持体形,豹的线条都是那么优美,没人见过臃肿的豹,他知道怎样克制自己的欲望,俗话说,无欲则刚。

若有男人如豹,必定完美,而这如豹的男人,也一定是了不起的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