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感科学院的学生需要科普和逻辑推理的培训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upernova 于 2007-09-27, 08:45:41:

今天在科苑的bbs看到一小白反对转基因,居然拿下面这个东西说事,“如果说rBST使用争端只是社会不同利益群体间暗潮汹涌的群雄竞逐,那么近年的“星联”玉米系列事件(StarLinkcornepisode)则是令各路英豪折戟沉沙的伤心之旅。商业报道[biz.icxo.com]“星联”转基因玉米是美国Aventis公司为用于喂养家畜和工业用途而开发的,并未经获准作为供人用食品而销售。但是2000年9月市场上却发现一些厂家生产的供人食用的玉米饼等食品中含有这种转基因成分。虽然公司和美国政府斥巨资迅速从市场上召回相关食品,但仍有几十名消费者称自己因食用了这种玉米薄饼而出现了起疹、腹泻、呕吐和发痒等症状。星联事件使食品生产厂商蒙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转基因食品生产也被认为是充满风险的产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