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好的,旺夫益子的那种,未必漂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9-27, 00:57:38:

回答: 请老中一号讲讲应该娶个什么面相的老婆好 由 找老婆专用ID 于 2007-09-26, 23:18:15:

不过你给带旺了,总可以日后纳两个小妾补偿一下。

先说什么大忌。颧骨高,尖下巴,下三白眼,面部骨骼太露,这种克夫,特别是颧骨高肉少那种。两眼相距太宽也忌讳,肯尼迪老婆年纪轻轻就把一个总统给克死了。至于长痣倒是无所谓,现在脱痣很容易。

旺夫的要脸饱满,斑竹老婆就是这种面相。南蛮那种典型的猪胆鼻子虽然不雅观,但是对老公好。还有很多人说的就是林青霞那种屁股型下巴,过了40还能生两个,老公娶了身家增长了10倍,所以就算老公找了2奶,也不舍得离婚。其实林青霞下巴不能单独来看,一定要配合整个脸型,她的脸型配这种下巴看上去很和谐就是极品,要是放在一张尖脸或者大饼脸上就完全丧失了旺夫效果。

旺夫的脸型讲究的是没有上述不好的成分,整体看来相配,不能只看一样两样,看上去一定要有让你放心的感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