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教虽然愚昧,但是达赖喇嘛还是有让老中学习的地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9-26, 21:51:30:

看过达赖喇嘛的演说,英文不算好,但是说话有激情、抑扬顿挫、中心思想清晰,表达技巧比绝大部分的老中都好,所以才能成功俘虏到不少老白信徒,特别是那些好莱坞明星信徒,出钱出力帮他摇旗呐喊,那种信徒一个抵一万个。

老中里面创立邪教的没有一个能做到达赖喇嘛的层次,看来贵族教育还是非常有必要的,达赖也不过是个随机乱挑的小孩,挑了经过多年的精心全面教育,才能成材。那个李洪志就差远了,只有骗大妈的本事,连个年轻点层次高点的老中都骗不了,那种靠练功骗绿卡的不算。要是李教主有个人魅力,能多拉几个老白明星造势,那成就远不止在领事馆前贴大字报,随时能杀回中土国。还有两个台湾的星云大师、莲生活佛,都是低级敛财的主,还跟女信徒不清不楚,骗的也不过是没什么钱的主,影响力比李洪志还低。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