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组了个中国智慧党(China Wisdom Party - CWP)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4U4luC2 于 2007-09-26, 15:25:41:

入党要考试过关,拒收笨蛋

李敖組中國智慧黨 拒收笨蛋
林修卉、羅暐智/台北報導

 人生七十才組黨!經常有驚人之作的「大師」立委李敖,近日籌組新政黨,黨名就叫「中國智慧黨(China Wisdom Party,簡稱CWP)」;黨綱很簡單,就是「反對笨蛋」。李敖提出十項智慧測量指標,歡迎理念相同且通過測驗者加入,否則「這個黨不歡迎笨蛋!」

 這十項測量表,包括「智慧使我們不相信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不相信台獨、不相信以台灣之名進聯合國、不相信共產黨是敵人、不相信軍購、不相信固守保台、不相信美國來救我們、不相信美國是我們朋友、不相信自己不是中國、不相信藍綠。」

 十項指標 依明確證據設計

 日前李敖才公開宣布將投入台北市八選區立委選舉,他不諱言,組黨就是要衝刺政黨票,提供藍綠對決之外的選擇。

 他說,「中國智慧黨」是柔性政黨,沒有黨主席、秘書長、中央委員,他只是黨的發起人,與黨員的關係,就像「足球明星貝克漢與球迷的關係」一樣,自然沒有黨紀的問題。

 至於他列出的十個指標都是根據明確證據的設計,對十項政見任何一項有意見者,都是抹殺明確證據的人,「這種人腦袋不清、太笨了,自然要反對!」

 入聯為例 猶如異想天開

 李敖舉近日炒得火熱的台灣與中華民國入聯為例,中華民國的代表權已被中共取代,中共如不「高抬貴屁股」退出,中華民國根本無法重返;要以台灣名義加入,則必須要中共「高抬貴手」,不否決入聯案,但「不管是要他挪開屁股或手,我看都是異想天開!」

 已登記 卅日開成立大會

 李敖已向內政部申請登記政黨,卅日將正式成立,他找來卅位大學生一起擔任發起人。內政部還將派司長級以上代表參加成立大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