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XYS网友时,看历史很重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Enlighten 于 2007-09-26, 11:21:33:

如果你往回翻从第一页看起,就会知道本人极其讨厌网上骂人。有一种准则说在网上对待别人应该像那人就在你对面一样。我认为这说得很对,而且我也努力奉行。本人以前说过,网上骂人,坐在电脑后面还用ID,算什么本事?有本事当面来骂我。

不是NB,跟本人踢球的老美也不敢跟我过分。有次听一个家伙好象骂了我们队友,我火了走过去让他再说一编,那家伙只敢蔫蔫地说 I SAID WHAT I SAID。又有一次一个家伙拽我SHIRT我回去推了他一个跟头,被裁判拉开了。那人还不错,赛后过来跟我道歉。在这版上整天张嘴骂人的主儿,有几个在现实生活中敢冲老美放个屁的?我看不多。

说到这点,不能不提原来XYS有个家伙叫葛观的,读了几本烂书就常以哲学大拿自居。那时我刚来XYS,有次说橄榄球,我说了VICKS如何如何好,他就倚老卖老骂我。他是势利眼欺生也就算了,可这还没完,又有一次本人说教训了一个怠慢本人的老美WAITER,他又出来骂我。嘿,依着他,你可以对一个跟你无缘无仇的网友无端破口大骂,但只能对一个侵犯你利益的老美逆来顺受。这叫什么哲学?秦人劣根性哲学!还是我以前说过的,在很多素质上,中土的博士硕士比不上米国中学生。劣等秦人学再多的哲学也还是劣。所以我从心底里看不起这种人。对他,只要他挑衅我就不客气。(我的原则是不打无法还手之人,但葛观虽然被封了,他的另一个马甲还经常从阴沟里爬出来。)

本人骂的其他几个,也无一不是首先向本人挑衅的。比如土傻屡次三番挑衅是有目共睹的。闪其实本来不错,但被这网上的几个萎缩网友惯坏了,没什么大事张嘴就骂。本人第一次不小心惹了她还真不是我的错。那次是她说了什么话,然后有人把它往黄上引,本人当时没看出来什么意思就心里莫名其妙也没说什么,后来又有一人把话说明了,我才恍然大悟,跟了一贴“哈哈,才看明白”。就这么一句完全没有恶意的话,这斯盯上我就不依不饶,那话叫难听啊。(没见识过她话有多脏的,往下翻几页就看到了--谢谢网管留着证据。)这版不是她开的,她想骂就骂,还不知天高地厚发号施令让网管删贴,有没有自知之明?我党厉害吧?都没有到这个地步。我怎么会吃这一套,这年头谁怕谁呀。

本人是讲礼节之人,不轻易骂人。但如果你偶尔看到本人“骂人起来不管不顾”,那是本人在自卫还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