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弱智以为方舟子写的这些东西都是亲自去考证的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一事无成 于 2007-09-26, 08:15:09:

回答: 方舟子破解世界之谜之谜 由 贻笑大方 于 2007-09-26, 07:32:06:

引用:
方先生教导我们说:“非常不平常的主张,需要非常确凿的证据。”勿庸置疑,方兄对此“四高”大作中所涉及的世界之谜一定全部做了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科学考证,通通取得了前无古人的确凿证据,然后才提出他“非常不平常的主张”。

然而,世界之谜遍布世界各地,纵贯古今。方兄大作破解了UFO、外星人、麦田怪圈、湖怪、金字塔、阿波罗蹬月之谜,以及“伪科普”问题等等,且不说只用平均两个多月,就是用毕生的精力对其一一考证,并求得最后答案也属“非常的不平常”。

想必方兄是用早年的外汇积蓄租了一架飞碟,通常一早去北欧考察麦圈,中午到埃及访问金字塔,当晚飞渡太平洋走访UFO目击者或者CIA官员,半夜返回北京冲进房山山顶洞,然后就此直飞月球……返回后钻进北京图书馆,查阅天文、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中医、西医、航空、历史、心理学等等专著,以及各个方面的前人论述和有关资料;再拜访各学科专家,考证、分析、试验……才取得“非常确凿”的证据,破解了所有上述世界之谜。


如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