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精心收藏的有关UFO部分文件得以公布”,美国军方故意隐瞒的真相该揭开了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09-26, 07:55:13:

回答: 方舟子破解世界之谜之谜 由 贻笑大方 于 2007-09-26, 07:32:06:

引用:
做为UFO专家方先生一定知道,有大量的UFO研究团体和目击者指控美国军方故意隐瞒真相,尽管其否认UFO的存在,但却对有关资料、物件严守秘密,不肯公开。于是1977年9月21日,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的“地上圆盘监视机构”(GSW)根据“情报自由化法案”起诉美国中央情报局(CIA),要求被告公布UFO资料。经过GSW会长威廉.史波鲁坦克和纽约名律师皮达克斯坦等人的艰苦努力,到1978年9月,美国联邦地方法院终于判CIA败诉。同年 12月,CIA精心收藏的有关UFO部分文件得以公布,共935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