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我”证实了张阳根是张阳德的弟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09-24, 11:29:33:

回答: 写"学生我眼中的老板张阳德"的人这么写是不是别有用意? 由 Independent 于 2007-09-24, 10:35:43:

“学生我”说:“三人成虎”,说一次不信,说两次不信,说到第三第四第五以至N次,不信也变成相信了吧。

新语丝每天10万读者盯着,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以下这些事实谁都抹杀不了、糊弄不了:

1. 周健获两期863项目。
2. 张阳根身为湖南方盛制药有限公司老板,与家族成员张阳德、周健一起获得“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第四位、三项专利第三发明人。
3. 张浩伟“博士”身为行医不久的血液肿瘤医生,身兼“纽约州立大学肿瘤医学顶级专家”、“美国纳米科技协会”副主席和Nanoscience”杂志副编辑。

相反,象张阳根与张阳德关系这种个别的情报搜集中出现的基本事实失误,则是非常容易澄清的。

纳米家族中现在还需要澄清的是:
张浩伟与张阳德的关系(亲属关系是确凿无疑的,有寻人网站为证)
张浩伟的学历
张晓青与张阳德的关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