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才也做将军梦,校长时兴大阅兵(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gadfly 于 2007-09-24, 20:30:06:

经过近十天的青春淬火,山东科技大学2007级新生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9月18 日,学校隆重举行军训闭训仪。在墨绿色宽阔的体育场上,5000余名受训新生接受了校长王春秋和部队某部政委姜洪伟的检阅,随后,12支受训方队向学校领导和部队首长做了精彩的汇报表演。

山东科技大学校长检阅方队


<浙大广角> 湛蓝的天空,清澈的阳光,鲜红的旗帜,绿色的海洋,美丽的紫金港,震耳的口号声,这里便是浙江大学07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的现场。9月8日上午,经过18天军训历练的5400余名浙江大学07级新生,在紫金港大操场,列队整齐地等待领导们的检阅。

伴着雄壮的国歌,国旗冉冉升起,阅兵正式开始。三名身姿挺拔的旗手护送军旗穿越训练场后,杨卫校长在王昌亮参谋长的陪同下,检阅了全体列队连队。一声声“为人民服务”震耳欲聋,喊出了学员们宏伟的目标与志向。

浙江大学杨卫校长在参谋长的陪同下,检阅了全体列队连队。图为持枪连先锋方阵。


更多照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