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ifidobacteria 于 2007-09-24, 04:33:19:

这个机构的网址是:http://www.jointcommissioninternational.com/。有没有人知道,这个机构的真正作用?我们知道,企业的质量标准第三方的鉴定有ISO9000等,其结果是由于有了第三方的监控证明,以方便商品的出口。而这个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JCI)的作用是什么呢?按理讲,如果中国的卫生质量和水平,应该由中国的卫生部有监管,下面还有半官方机构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学会等,我想应该还轮不到一个第三方的JCI。再说外国人在中国看病,难道一定需要到JCI认证的医院吗?我国的医疗机构,特别是公立的医疗机构,一定要一个外国的民间民构进行认证吗?听说这个JCI认证一次花钱还不了,上千万。不知道中国的医疗机构会不会象创三甲那样投入进入?

希望听到知道内情人的声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