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老共高层都有钱,那就不可能打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9-21, 19:57:14:

回答: 老中一号说的对,台海打不起来因为共军高层并不想增强军队力量 由 短江学者 于 2007-09-21, 18:05:52:

老共不是一个词,里面有很多组成,每个都是自私自利的个体。以前的老共不好弄因为被洗脑有牺牲精神,脑筋转不过来真的为个什么目标奋斗就不好处理了。现在的老共丢根骨头就搞定了,况且有钱人最不喜欢打仗,尤其是只有钱没有军事能力的有钱人。

其实米国的有钱人也不喜欢打仗,要他们跟当初的苏联死磕没人干,打打伊拉克阿富汗这种处理掉过剩武器的,无所谓,还能发笔战争财。有钱人只喜欢打肯定赢的战争。

中土国嚷嚷崛起,其实自己脑子里很清楚。中土国的有钱人吃吃13亿奴隶的剩余价值还行,跑出来就是给人吃的份。崛起的意思就是他在中土国内部崛起,决不是跑出来挑战世界秩序,这个他们没这个能力,更加没这个胆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