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子新语丝的信誉岂是蛆虫的“造谣传谣诽谤”所能诋毁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09-23, 16:16:12:

岂不知方舟子及新语丝的信誉正是来自对确凿证据的追求。虹桥科教论坛上的这只蛆虫居然看不明白我的文章中提出的疑问是什么,而且帖子中自打嘴巴而不自知,即:新语丝“造谣传谣诽谤”却登出了“一个得力干将”的质疑文章。

方舟子的宽宏岂是这种蛆虫所能度量的。


引用:
http://www.rainbowplan.org/bbs/topic.php?topic=74209&select=&forum=1
虹桥科教论坛 http://www.rainbowplan.org/bbs/edu/

送交者: 巡抚 于 2007-09-24 01:55:21

最近新语丝对湘雅医院的张阳德教授展开声势浩大的造谣诽谤舆论运动,方舟子又找到引领群众街头斗殴的领袖的感觉了,亲自下手对张的合作者张浩伟的身份发表论述:

张浩伟确有其人,他是张阳德的侄子 (无内容) - 方舟子 (0 bytes) 2007-09-18, 13:30:10 (171089)

随后,“湘雅知情人”也言之凿凿地“透露”:
“美国纳米科技协会”的副主席和“Nanoscience”杂志的副主编张浩伟(Haowei Zhang)是张阳德大哥的儿子,即张阳德的侄子。“美国纳米科技协会”的常委、“Nanoscience”杂志的编委张雅青(Yaqing ZHANG)就是张阳德的女儿,今年也就20多岁,目前在美联储工作。(XYS20070919)

但是,这些“内幕”却被新语丝的一个得力干将Yush揭穿为谎言:

张阳根是张阳德的哥哥还是弟弟?
Yush
……

方舟子在新语丝设立的张阳德事件专辑当中,直称张阳德是“863项目首席忽悠官”,自己却造谣说“张浩伟确有其人,他是张阳德的侄子”,这就是这个宣称对真相有“洁癖”的学术打假斗士的恬不知耻。

在对张阳德造谣诽谤的宣传攻势中,方舟子用大量匿名者的帖子大肆对张阳德的家庭和个人生活进行全方位的挖掘,用株连九族、暗示或者公开的手段来搞臭张阳德。“中南领道”、“湖医人”、“湘雅老人”、“湘雅新人”、“湘雅嫖客”、“正义的湘雅人”、“路见不平”这些ID,恐怕都是“湘雅知情人”的化身。

这就是方舟子所谓的“学术打假”的惯用下三烂手段。方舟子因为扛着“科学精神”、“学术打假”的两面替天行道的大旗,所以还能忽悠一些人的跟随。

新语丝成了最无赖最狂妄的造谣传谣诽谤的源头而且越办越烂。对方舟子这样的“打假”妄人,建议张阳德象肖传国教授那样,请律师来起诉方舟子和他的新语丝。并且,学术界应该深刻认识到方舟子/新语丝式“打假”的危害性,联合起来抵制这种“打假”。

所有跟贴:

“阳根”这名字起得忒赤裸裸了。 (无内容) 白字秀才 (0字节) 09/24 02:18 (74236)
没事。和祖德一个意思 (无内容) nm2 (0字节) 09/24 03:00 (74243)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