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一下诸位,2010年开始可以不计收入,将401K换成Roth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9-18, 19:32:43:

一定要把握时机。

401K退休时提存要纳利得税,Roth日后退休什么税都不交,米国这个样子到了咱们退休的时候税率肯定提高,上一次米国大提税就是1929年经济危机以后,这次联储放水,不过是延迟危机爆发与增大危机幅度,所以提税也是必然的。

401K还限制你日后退休一定每年要拿一个百分比出来,不能留在里面无税积累,Roth没有这个限制,退休年龄到达后你可以留多长随便,可以无税积累到你留给子女为止。

现在只有家庭收入10万以下才能存Roth, 2009年政府为了短期开源,让所有收入的家庭都能把401K转化成Roth,当然要在赢利部分缴税,但是你今天交的税率一定比你日后退休的时候面对的低,所以还是划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