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俺们弯曲,神风敢死队、自杀式隐者贷款已经完全消失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9-18, 19:18:00:

回答: 以年薪10万,买100万的房子,这是什么精神? 由 Nixrreg 于 2007-09-18, 16:04:03:

你要个人FICO过不了750,没有两年以上收入证明,总借贷超过毛月收入的35%,银行不贷款。interest-only, negative amortization,这些神风敢死队贷款已经只有广告没有操作,因为广告需要事先排期来不及取消。除了几个好区,其他地方买卖少得可怜。

今天本老中碰到一件奇怪事,在芝士工厂碰到一个女老白做清洁工。本老中起码7、8年没看到过这个工种由老白出任,老墨基本垄断了这个行业。本老中开始一想,可能是东欧才上岸的移民,后来一听这老女老白张嘴说话,本地老米无疑。看来很多婴儿潮的老白都退不了休,要重新出山洗厕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