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太医这种低级骗子能掌握舆论,说明中土国知识阶层出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9-17, 14:22:53:

米国也有很多愚民,红脖子州一抓一大把,布什连续当选就能说明问题。但是一个毫无背景、资历、说话有违基本科学常理的人断断不可能登上大雅之堂。说的话可能难以验证,但是吹牛的履历不消几天,全部给抓个正着。

中土国愚民多,但是一个国家总要有一些把关的人。刘太医说话根本就没谱,不需要什么特别的医学常识,有点基本分析头脑、科学常识的就知道他在胡说八道。普通老中没这个能耐,做编辑的老中呢?怎么把关能力也跟个小学毕业的一样。

宋鸿兵侃的都是米国的东西,把关把不了也就正常,刘太医侃的都是老中的养生道理,这都把不了关就奇哉怪也。前一个还能叫做高级骗子,刘那种是地摊的水平,居然把那么多认字的人骗得一愣一愣真是悲哀。

其实看一个人是否骗子很简单,只要这个一代老中说自己在米国成就如何彰显就知道了,说得越彰显的就越是骗子,刘太医居然说里根的大肠癌是他儿子治好的,这种话一说出来其他根本不需要听就知道他在骗人。其实一代中土国老中在米国爬得高的没几个,真的做到骗子说的层次无一例外是二代老中,不过他们也不会在中土国出现。

以后验证骗子就一条:谁说自己在米国成就超卓声名显赫,然后跑到中土国出中文书,谁就是骗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