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贺张阳德兄863旗开得胜,献对联一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yaya 于 2007-09-17, 17:30:12:

回答: 应该向检察院检举张阳德涉嫌骗取侵吞国家巨额! 由 JFF 于 2007-09-16, 20:13:33:

迎中秋,贺张阳德兄863旗开得胜,献对联一副:

作者:湘雅剽客

近闻湘雅张“教授”阳德兄闻名于新语丝与各路媒体,张“教授”以及湘雅,中南大学,科技部各级领导忧国忧民,劳苦功高,中秋将至,无以为乐,偶拾上联一副,搜肠刮肚,乃对下联,祝各位领导中秋快乐,万寿无疆。


上联:

湘雅百年,开山祖颜福庆博士卧薪尝胆,励精图治,专心学术,奠湘雅根基,开慈济医风,公认一代宗师流芳百世.

下联:

肝胆十载,暴发户张阳德教授偷梁换柱,无中生有,到处撮骗,挂肝胆招牌,卖狗皮膏药,自封杰出人才遗臭万年!


横批:鹅屎搞的?



注:
1 “撮”在长沙方言中为“骗”的意思,“撮巴子”就是“骗子”的意思。
2 “鹅屎搞的”也为长沙方言,“怎么搞的?”意思,此为张兄最喜之言,乃献之。
3 感谢提供上联之无名校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