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时候就要人弃我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9-17, 16:47:29:

回答: 搞这么多人情后门什么的有好处吗?还不是至多中等人家到顶了,想通了一点意思没有 由 磁人 于 2007-09-17, 15:37:03:

本老中当年毕业的时候,党员已经臭大街,公务员更加没人干,大家都是削尖脑袋找外企。结果有那么两个独具慧眼的,外企能去不去(不过是一些台湾外企),偏偏进了机关,现在发得一塌糊涂,工资基本不动,老婆基本不用,甭管他日后完蛋不完蛋,子孙的钱都挣到了,可以随时做寓公。当年没人肯走这条路,他们愿意的全部得到特殊直升机待遇。等到所有人都打破头考公务员试,那就是49年加入国民党了。

其他进了外企的才是个小爬爬虫,就算最好的也不过是名称上叫得好听点是个中国xx部总监,总经理,工资其实不高,其实在整个跨国爬虫链里面没什么地位,灰色收入跟走了官道的无法比。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