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丁小平要当民族英雄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离心力 于 2007-04-05, 00:35:18:

回答: 新到“丁小平还在当“北大特聘教授””,是2006年的事。错了吧? 由 apple 于 2007-04-04, 22:25:20:

我不这样看,我以为,自鸦片战争开始,中国进入了一个救亡时期,这个时期到了今天不但没有结束,反倒又产生了新的危机。
现在,海外敌对势力对我国加紧了战略进攻,其中,文化战是近阶段的进攻重点。文化战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其一是文化剿灭;其二是对民族自信心的打击。与这场战役有着密切关联的是以反伪科学为幌子的科技自主创新围剿战。
现在,敌人的进攻正在连连得手。在如此这般强大的进攻面前,我们的党和政府对敌人的进攻认识不足,人民麻木,腐败在帮着倒忙,仅有几个良知未泯学者与敌人进行着不屈不挠的斗争。
不知丁小平教授能抵挡多久?我对此是持悲观态度的。
-------
汉奸们读过丁小平的什么理论?何至于口无遮拦!有本事你就把你的高见列出来让大家看看啊!除了骂人,还有什么?己所不能,却害他能,其心之毒,何其甚也!
侮辱和谩骂决不是真正的武器!因为它太不堪一击了,除了口头上的快感外,还有什么?奥,他卑鄙无耻的心灵也到了满足。
--------
给肘子们补点历史常识,现在是社会主义时期,不允许产生社会主义的百科全书式人物的任何努力都是徒劳的!人类又已经前进了两三百年了!为什么这样的人物不会产生在m国?这是由其反动本性决定的。任何真正有人类良知的人都不会为这种残暴的战争机器服务的!
--------
自从丁教授揭露海外敌对势力雇佣旺特之后,他们就对丁小平教授有组织有计划由财政支持的长期诽谤,24小时不间断,好厉害。
丁教授泰然自若,不容易!谁敢与中情局干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