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到中“不得不说”先生的强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esttest 于 2007-09-15, 12:12:56:

不得不说先生在“了解了一下情况”后(不知是如何了解的),终于发现了一群中国最轻松的“教授”!合作文章也不算,在校刊上的文章也不算,而且更强悍的是,只有在中国期刊网www.cnki.net和www.sciencedirect.com上挂名才算,实在是佩服啊!

我在www.sciencedirect.com上看了一下,本行业只有区区一两份期刊榜上有名,按“不得不说”先生的标准,本行业绝大多数人都远远不够格了。在论文发表如同牛毛一般多的生命科学、生物行业,只有752份期刊入围(752 titles found in Life Sciences > Biochemistry, Genetics and Molecular Biology),计算机行业也只有881份期刊(881 titles found in Physical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 > Computer Science)。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