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不需要经验丰富,不信你找个泌尿皮肤科的医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9-14, 23:50:40:

回答: 啥危险?给大家科普一下么。看来老中一号经验丰富。佩服。 由 校长 于 2007-09-14, 17:03:26:

来求诊的性病病人里面,有一定比例都带套。除非你从头到脚包着,不然肯定有不同程度的体液交换(湿吻、互相抚摸性器官),性病传染是个几率的问题。本老中以前的邻居里面就有个梅毒终身的前小开,最后梅毒入侵心脏报销,生前大家对他都绕道走。

你不兴奋的话套戴不上,要兴奋的话肯定少不免肉体接触,不同程度的性器官接触。

完全避免性病唯一的方法就是限制共享伴侣人数,要多纳几个奶可以,一定要私有化戴贞操带,所以老一代有钱人就多纳几个处女妾,干净。要不就上床前必定出示一个月内的体检报告。那么多人共享一个情妇,想想就可怕,要知道这些高官都是到处逛窑子的,这等于跟上百、上千人上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