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原因如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9-17, 13:20:52:

回答: 俺们老中们是否应该表示一下妒嫉:日本鬼子真长寿,百岁老人过3万 由 老革命遇到了新问题 于 2007-09-17, 12:08:54:

1. 爱跑马拉松?
不是,老日普通人里面很少热爱马拉松的,电视台喜欢播马拉松跟喜欢播棒球一个原因,运动员胸前背后的赞助牌子在镜头前看起来最稳当,占用时间段最多。田径游泳就不行了,连赞助商牌子都没看清楚比赛就完了。

2. 吃鱼
这可能是原因,特别是深海鱼类,特别有利心脏

3. 爱好加班,工作努力?
肯定不是原因,老日是过劳死第一民族

4. 吃的少,热量摄入低?
主要原因,食物贵,老日饭量被迫减少。老日吃的东西其实都不太健康,在东瀛喝饮料就跟喝化学品一样,食物添加剂也不少,但是盖不住老日饭量极其少。科学唯一证明能延长寿命的方法就是限制卡路里摄取法。

5. 基因好?
跟老中高丽都差不多。

6. 全民社会保健制度
保健制度要给钱缴纳保险,不给钱就没保健。老日的保健制度跟欧洲相比,没那么完善。

7. 环境好,犯罪率低?
犯罪率跟寿命关系不大。

8. 性格稳健,不温不火
你跟老日去居酒屋就知道他们性格是否不温不火了,老日底子里的性格比老中更加火爆,如果要得罪人的话宁得罪老中不得罪老日,不过是善于掩饰而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