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小骗子,知道一点金融知识就敢当搬运工在国内出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校长 于 2007-09-17, 05:16:51:

回答: 宋鸿兵也是个刘太医,自称是房地美的顾问,其实是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7-09-16, 22:48:15:

俺昨晚躺酒店里看电视,看到丫在凤凰台讲他的书,面像挺老实,可基本上一派胡言。中国这事儿往往是,懂的不说,不懂的爱说。台下的北大学生不懂国际金融,可以理解;难理解的是主持人(曾子默?),在头行还做过几天,也是一点 common sense都没有,会请这人做专题。最好笑的是宋上来就说,盖辞号称世界首富(他还不知道已经被阿米哥超过了),其实比较起Rothchild家族,根本不是一个数量级的,后者才是掌握世界金融市场的超级巨头。这哪象在米国金融市场上做过的人说的话。

不过老中一号,以前俺刚入行的时候墙街前线老中很少,现在可是多如牛毛了(夸张地说)。不能再用老皇历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