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又有一些卖保健品的推荐一个叫OPC3的东西大家听说过没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unHunSheng 于 2007-09-14, 09:26:57:

现在又有一些卖保健品的推荐一个叫OPC3的东西大家听说过没有?不记得斑竹的保健品一览里提到过这个玩意


ZT
超級抗氧化劑(Isotonix OPC-3)
超級抗氧化劑(Isotonix OPC-3)
富含Pycnogenol-當今最有效清除游離子的抗氧化劑五分鐘即可迅速被人體吸收OPC-3含“憑那晶露”(Pycnogenol),是富含黃鹼素的當今最強力而有效的抗氧化劑。IsotonixOPC-3的黃鹼素取自於葡萄籽、松樹皮和紅酒等三種,OPC-3命名即由此而來。此產品是加水稀釋即溶粉劑,吸收率高達90%以上,飲用後五分鐘就可被小腸吸收。

OPC-3是當今最有效清除游離子的抗氧化劑。 吸收率高達90%以上。 五分鐘即可迅速被人體吸收。在歐洲,葡萄籽被稱為“口服的皮膚化妝品”,是目前自然界最有效的抗氧化物質。它不但能防止皮膚皺紋的提早生成更能補充營養及消 除體內有害的游離子。在純淨無污染的葡萄籽提取物中,95%的成份是一群名為原花色素 (Oligomeric Proanthocyanidins 簡稱 OPCs) 的天然物質。數十年來的研究發現,原花色素對人體的健康具有諸多益處:


防止皮膚皺紋的提早生成
葡萄籽是天然的陽光遮蓋物,能夠阻止紫外線侵害皮膚。芬蘭的艾斯蒂博士(DR. A. H. Arstilla) 在實驗中發現,太陽可以殺死人類50%的皮 膚細胞;但是如果用葡萄籽加以保護,游離子是造成老化及諸多疾病的重要原因之一,具估計大約 80%-90% 的老化性、退化性疾病都與於游離子有關,其中包括癌症、老年癡呆症、柏金森氏症、皮膚黑斑沉積、白內障、心臟病等等則大約有85%的皮膚細胞可以辛免於死。葡萄籽中的原花色素能夠修復受傷的膠原蛋白(Collagen) 和彈性纖維 (Elastin Fibers), 因此,葡萄籽由內而外的雙重保護作 用,可以防止皮膚皺紋的提早出現,並且使皮膚長期光滑、富有彈性。


清除體內有害的游離子
游離子是造成老化及諸多疾病的重要原因之一,具估計大約80% - 90%的老化性、退化性疾病都與於游離子有關,其中包括癌症、老年癡呆 症、柏金森氏症、皮膚黑斑沉積、白內障、心臟病等等。所以消除有害的游離子對於保持身體的健康和年輕至關重要。而OPC-3中的原花 色素對抗游離子的能力比維他命E強50倍,比維他命C強20倍。


減少組織發炎
OPC-3中的原花色素對抗游離子的能力比維他命E強50倍,比維他命C強20倍。原花色素能夠通過抑制攝護腺素、細胞分裂素、組織氨、脂肪氧化酶、環氧化酶等,而減少組織發炎。
減輕過敏和過敏反應
原花色素能夠減少組織氨的釋放,同時促進體內已過剩的組織氨重新儲備進細胞,還可抑制肥大細胞的去除肉牙(degranulation) ,從而緩 解過敏、氣喘、花粉熱等之症狀。在歐洲,如果遇到過敏等不適,大多數醫生首先推薦的即為OPC。


加固血管,改善血液循環
原花色素能夠改善血液循環,恢復失去的微血管功效,加強脆弱的血管,因而使血管更具彈性。原花色素被稱為“動脈粥樣硬化的解 毒藥” (Atherosclerosis Antidote)。對動靜脈官能不足者,原花色素能有效地減輕疼痛、浮腫、夜間痙攣等症狀,所以歐洲的醫生通常會建議靜脈曲張的病人吃OPC。


改進視力
一項100 位無眼疾人參加的實驗顯示,原花色素可以提高在昏暗燈光下的視力;這對於夜間駕車者、長時間注視螢幕的人等,都有幫助。 而對於糖尿病所引起的視網膜症,歐美醫生也會建議病人服用OPC。


《相關問題》

1.何為「原花色素」?
自然界中所有會變色的植物都含有原花色素,所以多吃蔬果有益皮膚及身體健康,但我們每天所攝取的原花色素少之又少,而科學家發現 葡萄籽中的原花色素高達95%,自然的OPC-3 對我們的健康有莫大的益處。

2.何為「游離子」?
游離子理論是目前科學界普遍認同的一個老化理論,因為我們吸入的氧氣對細胞會產生一種氧化作用而產生有害的游離子,且環境污染、 紫外線、吸煙、殺蟲劑、臭氧、酒精及需多化學藥品,都會增加體內有害的游離子,而造成老化及病變。

3.OPC-3如何對抗游離子?
游離子是造成老化及諸多疾病的重要原因之一,具估計大約 80%-90% 的老化性、退化性疾病都與游離子有關,其中包括癌症、 老年癡呆症、帕金森氏症、皮膚黑斑沉積、白內障、心臟病等等。所以消除有害的游離子對於保持身體的健康和年輕至關重要。而OPC-3 中的原花色素對抗游離子的能力比維他命 E 強 50 倍,比維他命 C 強 20 倍。

4.為什麼OPC-3 可以保護皮膚?
OPC-3 中的原花色素能夠修復受傷的膠原蛋白 (Collagen) 和彈性纖維 (Elastin Fibers) ,而這兩種物質的損傷正是造成面部皺紋產生和肌肉鬆馳的重要因素。現在市面上有許多高級保養品如眼霜、防曬系列等有添加 OPC-3 中的原花色素,就是為了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的襲擊以及細紋的產生。

5.OPC-3 安全嗎?
OPC-3 是安全無毒的健康食品。歐洲使用 OPC 已有數十年的歷史,美國也至少有數年歷史。法國的巴斯德學會 (Pasteur Institute) 和德國 的細胞研究所 (Cytotest Cell Research) 都做過徹底的研究,證實 OPC 如維他命 C 一般安全。

6.吃葡萄的種子就可以了嗎?
一般吃下的種子不但口感不佳且腸胃不易消化吸收,大多會排泄出來。專家建議可將葡萄的種子研磨後,水煮十分鐘後去渣喝下,但是一 定要喝相當大量的葡萄籽水才有效果。

7.OPC-3 服用多久才有效果?
一般消費者反應在服用 OPC-3 的初期對於減少過敏反應及抵抗力的增加方面,都有明顯的效果。但在皮膚改善方面,由於是屬於漸進式 的保養,一般大約要連續服用 3 至 6 個月後 (依個人體質差異,服用時間也有所不同),才能改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