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校最新“科”研成果:大唐经济总量2009/9/18日将超过小日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校长 于 2007-09-13, 12:02:56:

校报讯:俺校正经系宏观课题组近日研究发现,大唐国以美元计价的名义国民生产总值将于2009年9月18日超过小日本国。

Nominal GDP (US$ billion)

        2006    2007    2008    2009

China        2628    3130    3716    4273
Japan        4369    4231    4253    4270

课题组负责人表示,预测中使用了已获国际专利、并取得联合国认证的三项主要数据预测指标:real GDP growth, Inflation, currency exchange rate。这项重大研究成果是在校长、书记的英明领导和直接参与下取得的,其摘要将于近日发表在国际著名的“Alternative Economics Research"杂志。作为论文第13作者的裆萎书记还表示,大唐人民要戒骄戒躁,虽然总量超出,人口是小日本10倍,人均仍然很低。

另据俺校保密处线报,校长已经批示将此鼓舞人心的研究成果转发金融系HK投机倒把课题组,并指示该课题组严防死守,轻伤不下火线,重伤留守阵地,继续打好投机倒把的重大战役。校长还为课题组亲笔题写短江体打油诗一首:

大唐潮水涌波浪,
全校师生弄潮忙。
炒完股票炒住房,
炒完京沪炒苏杭。
放下手中粪青枪,
抓起船头捞钱网。
读活书,扩眼界,勤思想,
腰杆硬了志气昂。
长江后浪推前浪,
一浪更比一浪强。
二十不浪三十浪,
四十还要浪打浪。
校长船头搭眼望,
大浪就要淹香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