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说阿,数量一大就好办。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7-09-12, 17:25:56:

回答: 这里老中够多,咱们不歧视别人就算好的了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7-09-12, 16:24:43:

带着孩子去nursery school报到了,town里数一数二的学校,两岁小屁娃班,编了8个孩子,五个男娃,三个女娃(去年女娃多),除了我家领导,全是白孩,看到大一点的班里报到的有几个亚裔,一个老墨的孩子。全是老妈跟着来,老爹可能在墙街奔命赚钞票养家呢。

不比你们加州,俺们这里老中少数民族,不过神经麻木一些,也不会老把什么歧视放在心上过不去。

蓝隼问过道见人打招呼还是面无表情。要早两年俺心地单纯时候自己脸上default的表情就是浅笑,这是俺认为的起码的礼貌。现在呢,去tnnd的吧,谁都不看,不卑不亢走自己路贝,只要不变态的不会有人说这是不正常。

以后老中的地位肯定只能月来越高,不会越来越坏。我有信心。白大哥大姐老从中国往这运收养娃,混血的也越来越多,说不定提前实现世界大融合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