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必担心,房东能找到一家人租不会分租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9-12, 01:20:08:

回答: 重贴一下 由 bluesea 于 2007-09-12, 01:05:25:

这不是房东傻,而是市场上现有房子存货跟租客需求完全脱节的问题。很多房东都是以租养房,你以为房东是笨蛋让房客骗? 其实是房东找不到租客才出下策搞群租供房子,不然的话就要空关。

只要这个情况不变,无论有没有法律,整治不整治,群租情况肯定还是要存在的。市场上空关的房子那么多,房租是业主买房房价决定的,你总不能把房价炒高,又不给小白领加工资,然后要别人用高价来租房子,世界哪里有那么好的事。

上海以后也会产生米国的inner city, 穷人因为交通路费贵,无法负担在边远地区居住在市中心上班,更何况很多边远地区公共交通不便,穷人又不能开车。有钱人就可能搬出去住别野,这是躲开群租唯一可靠的方法。除非上海的有钱人都打算自己刷厕所、洗车子、不然的话穷人只可能遵照这种模式生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