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跪有什么?如果下跪能学好英文,我也跪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08 于 2007-09-11, 15:20:17:

回答: 下跪事件着实可悲,可气,但说一群中学生“没出息的东西”欠妥 由 ping_max 于 2007-09-11, 14:35:10:

我之所以不跪,是不相信有这等跪一跪就学好英文的好事。他们相信跪一跪就能得到学好英文的秘诀,这个性价比很高。

据我所之,秦人中很多都相信凡事都有决窍或捷径,所以凡是传授秘诀的人都很有市场。如果你告诉他们其实是没有捷径的,只有踏踏实实地做才能成事,他们是不愿意相信的。上次回国,见到几个人带着他们的孩子去听一个“哈佛”来的高人讲怎么教育下一代。我说搞这种讲座的必是骗子无疑,该怎么教育孩子你们自己都知道。他们没人听我的,认为哈佛的高人必有独特之处。

相信宗教也是这个道理。必竞有神的世界比没有神的世界要容易一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