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租有什么好吵的,中土国能坚持下去的政策有几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09-10, 19:38:04:

中土国能坚持下去的政策都是跟老共生存有直接关系的,比如不准结社、不准擅自宣传,其他的你怎么折腾老共都没办法管,因为前两项已经动用了大量人力物力时间精力。

中土国威胁你党老共生存的烦事多着呢,你看群体事件有下降的趋势吗?抢劫小偷下降过吗?处理群租主要为了面子,2008年老白驾临,总要让老白看到整洁的市容,称赞中土国老共奴才管理有方。所以处理群租也是严打、扫黄类别,等同当年的灭四害运动,春风吹又生,因为符合这个社会形态。本老中在上海都经过3次以上严打,这么多年来越打治安越差,群租还能比严打对政府更加重要??

要是中土国老共想做的事情有1/3能够完成,1/5能够坚持,中土国也就不是中土国,而是发达国家了。现在上海治安越来越恶劣,迟早跟广东省在治安方面产生竞争,管得了吗?群租这种芝麻绿豆的小事,做不做得成都不影响统治,现在搞运动的时候大家投入一点,在这里多写两张大字报就好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