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太鹹!店員被捕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4U4luC2 于 2007-09-10, 18:35:42:



【聯合晚報╱國際新聞組/美聯社喬治亞州友聯市九日電】 2007.09.10 03:10 pm


美國喬治亞州友聯市一間麥當勞速食店7日賣出一份漢堡,因為太鹹而使一名警官身體出現不適,負責製作這份漢的該店一名女員工已遭逮捕,且將面臨刑事指控。

店員:曾試著抖掉一些鹽

20歲的女員工肯德拉‧布爾承認在料理漢堡時,不小心在肉上灑了太多鹽,之後並告知上司及同事,他們還「試著抖掉一些鹽」。

肯德拉7日被逮捕並拘留一夜後,以1000美元交保釋放,將被控以魯莽行為的輕罪。

警官吃了身體不適 告她

買了這份鹹漢堡的警官亞當斯,當日不久就折返該店向經理表示,漢堡太鹹使他覺得身體不適,並將肯德拉帶到店外盤問。

不過,在這間漢堡店已經工作5個月的肯德拉表示,警官是經由駕車窗口購買餐點,所以,她根本不知道誰買了鹹漢堡,她說,「假如漢堡真的太鹹,吃了一口為什麼不丟掉?」,而她試吃了一份鹹漢堡也沒生病。

漢堡送犯罪實驗室化驗

警方目前已把那個漢堡的取樣送至州犯罪實驗室化驗。該市當局表示,肯德拉被指控是因為所提供的漢堡「未顧及任何可能食用者的健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