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该支持上海市政府的决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008 于 2007-09-10, 15:10:48:

回答: 如果别人有了更好更清楚的规定,那上海市政府的行为就更加无耻了。 由 bluesea 于 2007-09-10, 14:51:33:

上海是个国际化的大都市,外国人多,所以应该按照英美白大哥的标准建设。这样做为一个面向世界的窗口,有助于提高中国在国际上,主要是指白大哥那儿,的形象。

至于那些住群租的,应该全部赶走,连廉租房都不应该给他们修。可想而知,廉租房区会很快变成贫民区,万一被某些人拍了照片(不可否定有些人就好这一口),这对中国的形象很不利。

建议那些群租的可以到西北去,挖个窑洞搞群租,保证没人管。当然窑洞多了不搞群租一个人住一个也可以。西北比较边远,也要搞国际化,不过按照当地的实际情况,还是按照黑小弟的家乡标准搞比较好,这样才有多样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