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没有任何“助益”的帖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09-10, 14:13:32:

回答: 你当把对群租的立场,我们对政府在群租问题上角色的立场,政府实际颁布 由 mangolasi 于 2007-09-10, 14:02:49:

可笑,非要在我的方式抬杠,倒好象你们做过点什么是的。而实际说透了,只不过是你们反对我的做法。你的文字搁在这里也很清楚了。一个是公开胡说的,演绎经典伪善故事的小人。而你不够是把这种行为,用袖子遮一下而已。

对不起,如果你没有具体的说明我怎么没有区分了,你就不要来指责我没有区分。因为我没兴趣以空对空。另外再教你一个起码的逻辑:错误的法令就错误的,侵害他人权力的法令颁布出来就是侵害他人权力。

倒好象你为了抗议很能做什么一样,那么请按你自己的规则,亲自到我面前来抗议,而不是发发贴子“磨牙齿”。不然自己衣服还没按你的规矩来穿整齐,有啥资格来批评我扣子没按你的规矩扣整齐?

尊重你自己也尊重我一下,给自己点逻辑,窝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