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洛杉矶住过四个月,感觉那些无家可归的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om_cat 于 2007-09-10, 14:13:21:

恨讨厌。对他们既烦且怕,直接的想法就是修监狱把他们全关进去算了,或者干脆统统枪毙,正如danny crane所说的,poor people are evil, we should shoot them.

总之在洛杉矶找不到感觉,富的地方我老人家踮起脚尖来也够不着,穷的地方我老人家也受不了。感觉这个种族歧视很少的地方肤浅而又势利。
圣地亚哥要好一些,尤其是carlsbad, 很多自由职业者住在那里,我曾在那里住过两个月的旅馆。悠闲的让人忘记了时间。拉呼拉海滩有一点overrated,朋友上次很兴奋地对我大讲那个著名的,对公众开放的,超级好的,要排很久队才能去的高尔夫球场,不知道他去了几次?

三番也许会好些吧,毕竟只浮光掠影的看过几次,没有住过,我以为至少要在一个地方住一段时间才会有比较真实的感觉。

还是东岸好,尤其是波士顿。住了几年后逐渐有了些感觉,很喜欢这种sexy unban life style.很男性的一种性感,不像纽约那种很女性化的华丽。

不在波士顿的时候,每次看到boston legal的片头,就感觉无比亲切。好像当年的cheers.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