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 “Unforgiven” 和 “Deadwood” 还是有点距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cratch 于 2007-09-09, 09:37:22:

回答: 看了3:10 Yuma 吗?以前不看西部片,现在看看真不错。宣扬人性,扬眉吐气。 由 湘女 于 2007-09-08, 22:05:30:

当时的西部没几个有人性的,兽性倒不少。
BTW, do you identify with Mr. Wu in "Deadwood"?
伍先生不会说几个鹰文,只会画图和人交流,不光受洋人气,还被老中欺负。第二季度末,伍先生宰了假洋鬼子“San Francisco Cocksucker”,割了自己的“猪尾巴”,冲着洋人大喝一声 “Wu! American!”,看得让人荡气回肠。 It's hell of a way to become American!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