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家伙还说了一个谎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09-09, 03:58:05:

回答: 这里多数人都同情穷人,但你们知道群租是怎么回事吗? 由 校长 于 2007-09-09, 01:07:26:

他说很多物业合同一开始就规定不得出租给他人。实际上一般来说,上海租房多是通过中介出租,其使用的合同多是上海市统一的租房合同。可以看这里:http://www.shzf.cn/zfsc.asp?id=21 这里仅仅限制了转租,却没有规定不可以合租。但合租并不属于转租。没有商业或者获利的目的。而租房范本也显示根本没有居住人数限定。

另外,这个胡说八道的家伙还说物业当初就与业主有合同云云。实际上在上海市政府出台一系列禁止群租的政策之前并没有这样的条理。而物业仅仅是业主请来服务公司,承担小区服务管理的功能。他们并没有权利处置业主使用权的权力(后来这被上海非法的判决他们有这样的权力。)这是上海以前的物业合同:http://www.bokee.net/company/weblog_viewEntry/822456.html
这是上海的《上海市住宅物业管理规定》http://www.bokee.net/company/weblog_viewEntry/822456.html

我不知道这个白日梦没做醒的家伙是从哪里翻到的,“俺几份合同上都有这一条”。同样的分割房间,也不属于改变房屋结构。因为这并伤害房屋原有结构而危害楼房。这样起码的法律知识都不知道,真不知道这个校长是管哪家幼儿园的混混。

最可笑的按上海市新规定,男女朋友租一处也属于违法。因为这样就不是一个家庭或一个自然人。按他这个规定,旅店里如果出租房屋给情侣也属于违法。oh my dear god让我们又回到那段住个房子还要讨结婚证的“美好”时光中去了。果然鱼食具进。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