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是蛮佩服您在这里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的宣传文明用语活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7-09-08, 13:25:28:

回答: 我是想说明中土高等教育后人士以粗痞为荣之根。我已经抵抗了piapia要求 由 短江学者 于 2007-09-08, 12:51:59:

尤其是在经常连续一口气连垒六级台阶,几近累倒的情况下。

其实您对“中土高等教育后人士以粗痞为荣”的担心不是多余的,而且非常有必要。

粗痞的原因是多方面的,跟个人从小生活的环境,个人的性格,整个生存的大环境都有关系。您对受过高等教育而粗痞的人的不满,给俺一种感觉是,您要拿一个固定的框子来塑造不同的人,像一种水果为了长成同一个尺寸而被包裹一种束缚。这是完美的要求,不太容易实现。

可大多数人爱看r级的电影,爱听商业广告繁多的流行音乐台,只有少数人喜欢听npr广播,classic collected film和pbs,discovery这类充满教育意义的频道。在这样的时代,一定要给少数人喘息的空间 ,给那些属于类似知识分子的人群以更大的空间。

你所说的那些以粗痞为荣的人群,他们不属于知识分子,他们是iq甚至eq很高的粗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