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情况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校长 于 2007-09-07, 16:08:01:

回答: 租房对错跟穷富无关,跟法规有关。出租如果违法的话,政府 由 笑笑 于 2007-09-07, 15:47:48:

这个问题不是一天两天了,一直解决不了。租客知道合同无效,但摊便宜要方便,拒不搬出。很多情况是,业主租给一个人,合同里写的“自住,不得用于其他用途”,但承租人其实是租头,他拿到钥匙就改变房屋结构,然后分租给十几个人。业主发现了,找租头,租头不理,找物业,物业发通知给实际的住客告知他们的租房合同无效,限令他们搬走,但都抗拒不搬。最恶心的是一群三陪小姐住里头,保安去赶,她们就撒泼大滚。

你别以为租客都是无辜的。报纸上天天讲这事,法院也有判例,早就知道这是违规租房,可就是不听,拿法规当耳边风。把小区搞的脏西西也是他们,民愤很da,所以政府不得不出面清理。政府不是“急于赶走付了房租的租客”,而是一拖再托,业主呼声太大了才动手治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