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革命遇到了新问题说的值得回味。因为国内那边的老头老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心下 于 2007-09-07, 04:24:32:

回答: 西医害死了世界第一男高音帕瓦罗蒂:就是由于他不认识中医和中文 由 老革命遇到了新问题 于 2007-09-06, 21:05:17:

都大嚼“蜂胶软胶囊”,因此上网查过这"药"的介绍。从这介绍当中得到令人惊讶的信息是:蜂胶似乎对治疗什么癌都管用。

http://www.fengjiao.cn/gongxiao4.htm

蜂胶--癌症患者的希望

中医有“蜂宝”(即蜂胶)治癌的古方,欧洲以蜂胶医治癌症也由来已久。养蜂人绝少患癌,也是活生生的例证。肿瘤术后或接受放、化疗的病人,服用蜂胶可以明显减少减轻放、化疗的副作用,增强对放、化疗的耐受性,促进身体的恢复,其效果令人称奇。

蜂胶中黄酮类、萜烯类、多糖、有机酸及多种活性物质等对癌症患者有独特的作用。根据大量的实验表明蜂胶对癌细胞有明显的抑制作用,癌症患者在服用蜂胶后,不仅癌细胞有明显的减少,而且可以有地防止癌细胞转移,并且能够减轻化疗、放疗引起的副作用、还能使体质逐步改善,血液中白细胞增加迅速。

日本国立预防医学研究所的松野也先生在肝癌和子官癌临床研究中发现,食用蜂胶3个月到1年后,所有患者癌细胞全部失去活性。临床实践证明,可用蜂胶治疗的癌症有:肝癌、膀光癌、前列腺癌、胃癌、肺癌、乳腺癌、皮肤癌、子宫颈癌、子宫体癌、卵巢癌、甲状腺癌、白血病、大肠癌、口腔癌、淋巴癌。

近年日本作者出版了四本有关抗癌的书,其中德永勇治郎《蜂胶救了我》(1994年)刊出蜂胶乙醇浸液口服治疗乳腺癌、前列腺癌、胃癌、肝癌、肺癌和子宫癌患者的病例实录;城后昭彦著《惊异的蜂胶临床案例》(1997年)以76页篇幅刊载蜂胶治疗胃癌、肝癌、食道癌、胆管癌、恶性淋巴瘤、大肠癌、胰腺癌[/size]患者的病情案例;松野哲也《蜂胶的药效》(1994年)的主要篇幅论述蜂胶抗癌活性及其成分;1997年10月出版的铃木郁功著《蜂胶水浸液抗癌》,是蜂胶抗癌专著。1965年Chmelevska曾发表《蜂胶用于放射反应和放射病的报告》。

1997 年唐金贤等按照中医扶正祛邪、活血化瘀、益气养血、以毒攻毒、攻补兼施、清热解毒的治癌机理,应用复方蜂胶丸治疗癌症164例。包括:中晚期食管癌、贲门癌、胃癌、肝癌、结肠癌、脑癌、鼻咽癌、喉癌、牙龈癌患者。蜂胶丸与放疗、化疗合用可明显提高疗效,并能减少放疗、化疗引起的毒副作用。还具有不同程度的抑癌生物活性和抗癌症血液高凝状态。164例患者中治愈65例,临床治愈率达39.64%;治愈和获不同程度改善者154人,总有效率达94.51%。

强化免疫是健康的重要基础

免疫功能低下对中老年人的健康产生极为不利的影响,使多种传染病及非传染病的发病率和死亡率明显提高。老年人对多种疾病抵抗力差,很容易患感冒、肺炎、心血管病、脑血管病、癌症等。因此,旺盛的免疫能力是人体健康的重要基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