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个让座的问题,确实有人不像话,我就遇到一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一事无成 于 2007-09-07, 01:35:16:

回答: 今年6月在上海地铁看到很多人给老人让座,老人也都点头致谢。没见不让座不致谢的。 由 湘女 于 2007-09-06, 22:33:39:

那会我还在上大学,假期帮兄长做生意去石家庄.在一个公共汽车上上来一个女人和老太太,好像是母女关系.我看老太太年纪有点大,就把自己的座位让给她了,她并没有感谢的话,她女儿亦没有什么表示.我想,有人可能纯朴,不善于表达就算了.但是,让我伤心的一幕出现在后面.过了几站老太太旁边的一位乘客下车,老太太赶紧把手放到座位上把座位占住(当时我因为给她让了座就站在旁边).大呼她的女儿过来坐,她女儿亦不客气,过来一屁股坐在那儿.
当时我那个气呀!
不过大多数情况还是好的!
ps:在新家坡给一个老婆婆让座,那个老婆婆尽然不坐反而让旁边一个年轻的印度女人坐,旁边的被另一个同行的婆婆说她不坐你坐吧,然后又把那个婆婆说了几句才坐下!莫名其妙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