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大团的胡思乱想,简直可以进UFO协会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09-06, 13:45:44:

回答: 下面蓝海说秦男人不喜欢粗壮女人不好控制是不是亡秦文化的一部分? 由 Enlighten 于 2007-09-06, 12:28:58:

我说男性从本性来说就有社会支配欲!=歧视妇女或者其他。而这个理由符合生物进化的观点,比如《裸猿》里也有类似的观点。还好意思说传统西方,看看西方人才让妇女放弃紧身衣。那可是妇女出去必须穿的,擂到穿不过气了。可以说西方文学,电影等描述的那时候的妇女多容易晕厥,应该就是和这样的衣服有关系。

另外,从本性来说不希望女性粗壮,并不代表不希望她们健康。无论是父母,还是丈夫总是希望自己女儿或妻子是健康的。但是中土妇女没有YN那样注意锻炼这基本是因为经济原因所造成。在这上面嘲笑她们,可能是你米国温拿生活过得有点脑满肠肥了。

另外,部分所谓的追求骨感美仅仅是少数,且也可能和经济环境有关,林妹妹那样的病态美这仅仅是文学或者艺术审美。

你上面的胡扯,只要略仔细比对一下,就可以看出你胡扯到哪里,还继续再在胡扯的基础上发挥,娱乐归娱乐,太过了也不好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