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解释了,我知道你没有恶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7-09-06, 13:29:05:

回答: xiao shine: 有气势我是说你的优点,没有贬意。 由 sofar 于 2007-09-06, 13:11:42:

谢谢你夸奖。

俺说话太直白已得罪了不少人,很多宽容大度的俺其实不怕得罪他们(好像您老也是一个)。最怕的就是阴损的小人,还有从来不出现,忽然在你吵架出洋相的时候冒出来的那个。

你要是说多余形容词为脏话的话,俺说脏话的原则是当觉得被冒犯又不原意花时间罗嗦,干脆就骂上一两句走人了事。对于阴损的人,俺只能诅咒才能解恨,这类人比直接了当去骂架的更可恨。

架秧子的也是俺讨厌的恶人之一,尤其是架秧子让别人吵架吵得更严重的那类。这种人表面上是看热闹的心理,可透着劣根性。我相信喜欢架秧子吵架的人,他们永远都是一些follower,他们什么事情都做不到最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